截止報名時間 2019-05-10 09:00 名額 39 人 (含備取 15 人) , 已報名 39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42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9-05-10 09:00 Quota: 39 (including 1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9,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424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在現今變化巨大的社會;相對於技術穩定的傳統產業,科技公司又是如何去面對巨變的客戶與市場呢?2001年由17名軟體開發人員共同討論發布的「敏捷軟體開發宣言」,則成為共通性的遵循指標,用在大大小小的產品開發、專案管理上。線上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音樂串流公司Spotify則得面對閱聽人難以捉摸的胃口,只能全力透過敏捷式管理發揮最大效益,這些企業在各自領域都名列前茅。

 

近2年,「敏捷風潮」亦吹向台灣。討論各種敏捷式管理法例如Scrum、Sprint(衝刺)、Lean(精益開發)的書籍,不斷登上暢銷排行榜;同樣地,敏捷思維也能應用在職涯規劃上。未來人才必須要能夠在多變的職場現象中,找到自己的價值與職場定位,這就是敏捷精神!

 

未來人才必須要能夠在多變的職場現象中,找到自己的價值與職場定位。
如何擁有清晰的意識並覺察影響你的重要因素有那些?
如何能快速釐清並有效運用這些關鍵因素? 
此課程運用最新研發職涯發展沙盤教具【CP in the Career】,以體驗式、遊戲化、職場模擬及引導等教學方式進行,培養學員成為具有敏捷職涯力的工作者

♥活動時間

5/17(五)9:00~12:00AM、1:00~4:00PM,中午用餐休息時間12:00AM~1:00PM

♥活動地點

雲平樓(學生活動中心)地下1樓會議室B

注意事項

☼本活動採先報名先錄取,名額限24名,第25~39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未事先報名欲參加活動者,請於活動前10分鐘至活動現場登記候補,活動當天將視報名者報到率決定是否可入場參加。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為連續系列課程,須全程參與上午場暨下午場才予認列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2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