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報名時間 2022-03-09 18:30 名額 30 人 (含備取 5 人) , 已報名 30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115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22-03-09 18:30 Quota: 30 (including 5 on standby) , registered: 30, available slots: 0 hits: 1150

 

原來,我有責任,我們一起聊聊原住民族健康議題

 

講師除了長期深耕在癌症照護,也曾至各大醫院為護理師及病人家屬衛教講解。

除了癌症,講師也會分享當代原住民族會面臨到的健康議題,以及勉勵我們大學生的責任。

講師從小在部落長大,任職於東部、北部、南部的醫院,看過許多種種健康議題差距的問題

也會一起在講座中談論。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講座,學習平常不常接觸或討論到的議題,

不論身份為何,都歡迎報名,一起聊聊,接觸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同學!
 

 

      

▷時間:111年3月10日(四) ☾18:30-20:00 

▷講座地點:樂學吧 (惠蓀堂三樓)

▷講師: 温純芳 Giuwa

 

 

講師經歷: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為25名,以原民生優先錄取。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及[填寫回饋單],未完成將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報名後因故無法如期參加,請務必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於活動前3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活動承辦人歐陽芃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04-22840237分機26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信箱:pengouyang@nc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