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報名時間 2014-03-10 11:00 名額 100 人 , 已報名 41 人, 尚有餘額 59 人 人氣:1481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4-03-10 11:00 Quota: 100 , registered: 41, available slots: 59 hits: 1481

 一、公司名稱: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網址:www.evaair.com

 

 

三、國立中興大學招募說明會辦理時間及地點

 日期:2014310日(一)1100-1200

 地點: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F12階梯教室

四、說明會預先報名:報名資料欄中系級、姓名將提供長榮航空公司參考

 

五、主辦單位:中興大學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六、公司特色:

長榮航空以堅持提升飛航安全、航班準時、親切友善的服務以及創新有效率的核心價值。

 

七、主要職缺內容介紹:

起飛、降落,飛翔在高度三萬呎的天際,讚嘆陽光的絢麗奪目、捕捉雲絮的撲朔變化、感受歐、美、亞、澳四大洲不同國度的風俗文化,這是一個能讓您樂在工作、心生嚮往的職業─ 「空服員」。

 

八、公司福利-空服人員

食宿於培訓空服學員受訓期間,由本公司提供免費食、宿。

保險勞保、健保、團體意外險、空勤人員意外暨醫療保險、團體定期人壽保險優惠費率。

保健提供專業醫師醫療諮詢、一般醫療就診及依法令規定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休閒本公司位於南崁的長榮航空訓練中心,佔地廣闊、環境幽雅,擁有多項休閒健身設施,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韻律教室、桌球室、撞球室及卡拉OK,提供本公司員工休閒娛樂或舉辦聯歡活動;另設有物品供應處,便利受訓學員日常生活所需。

特別休假依勞基法。

退休制度依勞工退休金條例。

教育訓練全年度定期及不定期之教育訓練、專業講座、研習會及外語訓練補助;圖書借閱。

營運績效給予年終獎金、紅利。

各類補助/喪補助費、結婚禮金、喪葬奠儀、傷病慰問金等。

優待機票員工於本公司繼續工作滿一定期間者,每年得依公司規定,申請本公司國際定期航線班機免費或折扣機票搭乘;另得申請與長榮航空簽約聯盟之其他航空公司折扣機票,讓您在規劃私人旅遊時,能將航程延伸到世界其他角落。

其他空服人員於懷孕期間得選擇留職停薪或暫轉任地勤。

 

九、報考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2.限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畢業者,不限科系;持國外畢業證書者,須經由駐外機構認證。

3.矯正視力後達0.8,並合乎本公司規定之體格標準。

4.具備以下任一項英檢成績: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級()以上程度或TOEIC 50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45分以上或TOEFL ITP450分以上。

5.具護理經驗尤佳。

 

十、報考方式

長榮航空一貫高度的服務熱忱,頻獲各界人士稱許。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人員的行列嗎?歡迎有志投身航空業的您前來報名。網路報名登錄址www.evaair.com如您符合報考資格,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員的陣容,歡迎您利用網路報名登錄。

 

十一、報考時間

即日起至1030317

 

十二、考試項目及招募流程

本公司於收到應徵資料後將進行審核,合格者將另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考試時間及地點,從應徵到成為本公司空服學員須經過以下程序,各項結果需經綜整評量後,依員額需求擇優寄發報到參訓通知。

1.初審面試及檢查:

  主管依面試者的應對、儀態、英文及台語發音等進行初步篩選。

2.筆試:

  筆試包括心算測驗、適職測驗二項。

3.面試:

  面試包括主管面試、英文面試二項。

4.體檢:

  至本公司指定醫療院所進行體檢(體檢包含血液檢驗、尿液檢驗、心電圖、胸部X光檢驗..)。

5.報到:

  預計於201407月起陸續分梯報到。

 

 

 

十三、特別聲明

  公司與外界求職補習班無任何合作關係。託人關說者,恕不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