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報名時間 2014-05-25 15:40 名額 4 人 , 已報名 4 人, 尚有餘額 0 人 人氣:799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4-05-25 15:40 Quota: 4 , registered: 4, available slots: 0 hits: 799

 5/26()求職履歷健診活動

時間:1035261540-1610(每一場次30分鐘)

地點:圖書館7F第一會議室

主辦單位:本校生涯發展中心、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承辦單位:CAREER就業情報

 

 

 

 

履歷準備好,就業沒煩惱

為協助同學提升履歷自傳的撰寫技巧,以及善用履歷自傳做好自我形象包裝,本校特別邀請專家以一對一的服務,找出您履歷的優劣勢,給您最精準的診斷與改善建議,讓您做好求職前的萬全準備,進而順利就業。名額有限,趕快行動!記得攜帶個人履歷參加喔!

 

網路報名:請攜帶個人履歷參加,每場次報名人數限額4人。報名後因故未能參加者,請與主辦單位連絡,將名額空出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