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報名時間 2015-04-27 14:00 名額 60 人 , 已報名 14 人, 尚有餘額 46 人 人氣:1020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5-04-27 14:00 Quota: 60 , registered: 14, available slots: 46 hits: 1020

說明會時間:104年4月27日(一)14:00-15:00

說明會地點:生科院103教室

 

主辦單位: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

 

生技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104年(第三期)博士級生技訓儲菁英校園招生說明會】

本計畫邀集法人及學研機構結合廠商及醫學中心甄選100名博士級生技訓儲菁英,進行為期一年的藥品、醫療器材、醫療管理等產業相關職能的在職訓練(on-the-job training),104年(第三期)計畫正式起跑。

過去,台灣博士後研究的訓練以從事學術研究及教職為生涯規劃的目標;為充分運用高階人力資源發展台灣生技產業,本計畫在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的推動下,將博士後訓練結合產業發展所需,以期為台灣生技產業挹注高階專業人力資源。

歡迎有興趣參與甄選的博士級人才踴躍參加。詳細計畫說明請參考計畫網站:http://phd-ojt.org.tw/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