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報名時間 2018-10-08 12:10 名額 90 人 (含備取 10 人) , 已報名 68 人, 尚有餘額 22 人 人氣:177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8-10-08 12:10 Quota: 90 (including 10 on standby) , registered: 68, available slots: 22 hits: 1778

活動時間:109()12:10-13:30

活動地點::雲平樓F12教室

 

線上報名且活動當天報到前40名者,備有精美三明治

活動當天有有獎徵答提供精美小禮品

 

 

 

公司名稱(抬頭)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統一編號

22555003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號2樓

公司(招募)網址

http://www.7-11.com.tw/careers/index.asp 

公司簡介

7-ELEVEN 便利商店源自於美國 7-ELEVEn,Inc.。其以銷售冰塊起家並於 1930 年一舉推出 27 家圖騰商店,導入「便利商店」的服務概念。至 1946 年更推出當時的便利服務創舉一延長營業時間為早上 7 點至晚上11 點,自此「7-ELEVEN」傳奇性的名字在美國達拉斯誕生。台灣第一家統一超商於民國 69 年開幕,目前台灣統一超商總店數佔全球第三位,僅次於日本與美國。  

 

未來更將持續以多角化經營模式,將成功經驗拓展到其他領域,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服務。堅持以顧客為本位來追求永續經營,統一超商並落實企業公民的責任,積極推動環保,參與關懷社會、改善社會風氣的行動,期使 7- ELEVEN 不凡的社會價值,讓您我一起感受榮耀。  

職缺訊息 

職稱

工作內容

科系條件

人數

儲備幹部

1.目標職位:區顧問_輔導 7~8家門市  
2.培育養成期間:1年~1年半,視實況微調。  
3.歷練階段:門市實習歷練+實體訓練課程,讓幹部們循序漸進→ 充分熟悉應用。店職員-店副理-店經理歷練,早班-晚班-大夜班之門市紮實基礎訓,儲備知識與技能,這是成為傑出區顧問的必經歷程  
4.區顧問工作職掌:  
區顧問,區域商業顧問,是公司與門市的溝通橋樑,更是門市經營的幕後推手。輔導 7~8家門市的各項運作,對門市問題提出即時對策與建議。一年掌握約兩億營業額,透過情報蒐集、報表分析、訂貨輔導、商店形象維護等方式提升門市經營價值,與門市共同創造業績,協助門市獲利成長。  
5.區顧問未來發展:營業端主管、PCSC 海內外事業、內部創業加盟主。  

大學畢業以上/ 不限科系

10

儲備人才

1.接受門市基礎訓練,一年內培育成為專業流通顧問,輔導門市經營。  
2.
依培育計畫歷練行銷功能,擬定商品開發策略、生產流程及推廣計畫執行。  
3.納入人才庫定期審視評估,有機會成為未來集團主管人才。 

研究所畢業以上 /不限科系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