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實習】雲林縣政府檢送111年度黃金蝙蝠生態館大專院校暑期實習計畫1份

主旨:雲林縣政府檢送111年度黃金蝙蝠生態館大專院校暑期實習計畫1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水林鄉誠正國小111年3月31日雲誠總字第11100015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說明如下:
(一)計畫目標:培養野生動物(尤其是翼手目)調查、研究與教育推廣人才,推展生態保育理念。
(二)實習時間:111年7月6日(星期三)至8月31日(星期三),週三至週日上班,每天8時,請假時數不得超過實習總時數1/10。
(三)實習地點:黃金蝙蝠生態館(雲林縣水林鄉蘇秦路1號)。
(四)實習人數:2至4人。
(五)申請條件:國內各大專院校與野生動物相關系所之在學學生。
(六)申請方式:111年5月1日(星期日)前檢附自傳等個人相關資料,內容格式不限,以pdf檔寄至tsu2002@gmail.com。
(七)聯絡人:林秘書,05-79210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