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斯貝特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誠徵【兼職】Part-time Accountant 會計兼職人員,請自行參閱,謝謝!

美商斯貝特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誠徵【兼職Part-time Accountant 會計兼職人員,請自行參閱,謝謝!

公司/單位名稱:美商斯貝特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8985732

公司/單位負責人:陳思如

資本額:525萬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應徵聯絡人:Vivian Wang

電話:04-2369-6880#3336

傳真:

營業項目:自行車及其零件研發, 批發相關業

公司/單位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昌街400號

公司/單位網址:
http://www.specialized.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Vivian.wang@specialized.com

公司/單位簡介:Specialized是全球最大的高階單車品牌,於1974年由Mike Sinyard於美國加州所創立。熱情、創新與信任一直是Specialized創業以來所堅守的信念,1976年推出第一個以Specialized為品牌名的商品—旅遊用外胎,1978年推出第一款可折疊的公路車外胎,1981年推出全世界第一台量化生產的登山車Stumpjumper,此商品不只是一台自行車商品,更創造出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進而影響了全球的單車文化,在華盛頓首都的Smithsonian Institution並永遠收藏這部單車。 Specialized一貫秉持「Innovate or Die」的品牌精神,不斷創新研發,以「整合性」的觀念來設計單車及相關零配件,正因以整合性觀點開發商品的堅持,也讓Specialized成為世界少數能自行開發關鍵零組件如前、後避震器、大盤組等的自行車品牌。而「專注客戶需求」更是Specialized的產品研發的核心,不論是著名的人體工學設計(Body Geometry)商品,女性專屬商品,最先進的碳纖製程技術,整合避震系統,皆根據不同的騎乘屬性及需求與人體構造所研發設計,讓騎士能有更好的騎乘體驗。

Are you ready to join our team and help pedal the planet forward?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兼職

工作職稱

Part-time Accountant 會計兼職人員

學歷及科系

會計及商業相關科系

工作內容

  • 應付帳款入帳
  • 營業稅申報
  • 主管交辦事項處理

工作時段

8:30 am to 6:00 pm (12:00–13:30 pm 休息)

工作地點

台中市南屯區文昌街400號

待遇

時薪NT$168/hr

工作經驗

不拘。

語文條件

英文(聽說讀寫:中等以上)

其他條件

熟悉Excel, Word, Outlook操作,會計基本概念、行政事務處理、文件或資料輸入建檔處理

應徵截止日期

2022/10/31

應徵方式

請將英文履歷寄到vivian.wang@specialized.com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
、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
、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