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求職防詐騙創意大募集漫畫及海報比賽

111年度求職防詐騙創意大募集漫畫及海報比賽「求職不被唬 安全有頭鹿」

活動主旨:

藉由辦理漫畫及海報比賽,加深民眾對於求職防騙觀念暨法令的認識,達到普遍宣導及預防效果,協助民眾了解求職時「防騙」的重要性及面對有關求職陷阱時,應採取的具體因應之道;另為避免雇主因要求求職者提供與工作無關之隱私資料而觸法,或因求職者個資外洩致其權益受損之情事發生,將加強宣導就業隱私的重要性,以維護民眾權益。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

承辦單位:新世紀公共事務有限公司。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07日(五)23:59為止(以郵戳為憑)。

參加資格:有意願之民眾均可報名,依對象區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

資格如下:

學生組:國內各立案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之個人(報名時請附有效之學生證或在學證明文件影本)。

社會組:學生組以外之社會人士,本國國民之個人皆可參加。

參賽辦法:

以「求職防騙」及「就業隱私」為徵選主題,以「漫畫」或「海報」方式呈現,並繕寫50至100字以內的說明文字;主題不符者,不予評審。

作品規格:

作品風格不限,寫實、擬物或漫畫等風格皆可,須符合前述作品主題。

參加徵選作品內容應避免涉及任何歧視、影響善良風俗或違反法律(包含色情、暴力、猥褻、毀謗等)。

漫畫類:以單格、四格、連環或其他方式呈現均可,並以A4之紙張規格設計報名參賽。

海報類:以菊全尺寸(A1:84.1*59.4CM)之紙張規格報名參賽。

繳交作品時,需同時繳交報名表、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作品檔案。

得獎作品將以菊全尺寸(A1:84.1*59.4CM)輸出展示。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月7日(五)23:59為止。
(二)得獎名單公布:111年10月下旬
(三)成果發表&頒獎典禮:111年10月下旬
活動對象:不限制地區,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生都可參加
學生組:高中職、日間部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具學籍在學學生之個人(含應屆畢業生)

活動網站:https://tycgposter.tw/index.asp
(活動詳情和辦法可參照活動網站)
徵選活動分為學生組和社會組兩個組別:
漫畫類:分為學生及社會組,共計24名。
▪優等各3名,共計6名,每名禮券新臺幣10,000元、獎座1座。
▪甲等各4名,共計8名,每名禮券新臺幣5,000元、獎座1座。
▪佳作各5名,共計10名,每名禮券新臺幣3,000元、獎座1座。

海報類: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共計24名。
▪優等各3名,共計6名,每名禮券新臺幣10,000元、獎座1座。
▪甲等各4名,共計8名,每名禮券新臺幣5,000元、獎座1座。
▪佳作各5名,共計10名,每名禮券新臺幣3,000元、獎座1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