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樂舞教學分享會-原舞者全國巡迴第3場次

移動的部落,由「原舞者」組成移動式教學團隊。
以原住民歌舞教學示範為主,輔以文化課程、個人經驗分享、創新教學等多元化的講座教學方法,藉能誘發原住民族學生對樂舞文化的學習興趣,將原住民樂舞文化主動帶入校園,讓身處外地的原住民青年學子有機會與文化再度接軌,也提供非原住民學生有機會接觸、學習並理解、包容。

 

▷時間:111年10月06日(四) ☾18:00-21:00 

▷地點:惠蓀堂B1北廣

▷內容:

山海歡唱
口傳新(心)授-原舞者三十年
拉阿魯哇族文化簡介
拉阿魯哇族樂舞示範
學生與舞者交流
拉阿魯哇族樂舞教學與帶動

▷講師團: 原舞者

▷講師團介紹: 

【原舞者】 追根溯源的團體。
每一支舞,都有一個故事、一個傳說。
每一次演出,都伴著族人的期盼、祖先的叮嚀。
每一次分享,都盼著牽起你我的手,一同走向,回家的路。

報名連結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sys/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094

︙注意事項
本活動名額為20名,採審核制,報名表為書審評量方式之一,由主辦單位依據動機遴選參加者。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1次,需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完成[簽到],並於結束[簽退]及[填寫回饋單],未完成或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將不予認列申請。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原民力輔導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為防治控制疫情需要,進出皆須測量體溫及使用酒精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辦理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報名後因故無法如期參加,請務必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於活動前3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報名無故未到者將列入黑名單,不得參加本中心本學期辦理之其他活動。

 

活動聯繫:歐陽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04-22840237分機26或28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信箱:pengouyang@nchu.edu.tw

指導單位:文化部 、原住民族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原舞者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國立中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