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誠徵【全職】汽車電子技術工程師,請自行參閱,謝謝!

宏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誠徵【全職】汽車電子技術工程師,請自行參閱,謝謝!

公司/單位名稱:宏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85071722

公司/單位負責人:楚曉曦

資本額:6,498,945

員工人數:6

應徵聯絡人:HR

電話:03-3589488

傳真:

營業項目:測試測量、汽車電子、自動化、嵌入式開發工具和軟體工程

公司/單位地址:桃園市蘆竹區經國路892號16樓A室

公司/單位網址:https://hongtronics.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hr@hongtronics.com

公司/單位簡介:

宏虹電子創立於2019年10月,為台灣領先的資源整合及技術服務的供應商!

我們耕耘的領域包括測試測量、汽車電子、自動化、嵌入式開發工具和軟體工程。

多年來,我們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加上這些全球頂尖公司的技術和產品,宏虹電子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質量、多功能集成系統及解決方案,主要用戶涵蓋全國指標性半導體公司、各汽車大廠;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優質的諮詢、維護和培訓服務。

宏虹電子和多家外國名企緊密合作,我們是英國Pico 技術公司(測試測量著名企業,英女王獎企業)、瑞典 Kvaser(全球 CAN 領先廠商)、德國 HMS 集團(工業通訊著名公司)等其他知名公司的全球最大合作夥伴,並多次獲得這些合作企業的嘉獎。

近幾年來,我們憑藉著專業的技術、高質量的知識服務,宏虹電子已經成為所在領域的知名公司,多次獲得行業大獎,並積極加入國際和國內的行業協會,包括 CIA、PROFIBUS、EtherCAT 和中國汽車保修設備行業協會。

宏虹電子總部為廣州虹科,虹科致力於推動全球化發展,目前我們在美國矽谷、北京、上海、西安、成都、蘇州、香港設有分公司,韓國、日本辦事處已經在積極籌備中。

虹科集團總人數為150~300位員工,加入我們,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地區的同事,瞭解多元文化下的團隊合作!

想走出台灣,往國外發展嗎?

我們也支持員工自由選擇工作城市,虹科各地的分公司皆有可能成為你下一個工作地點!

宏虹電子福利一次看,替你營造工作幸福感!

①零食櫃-零食任你選 ②聚餐(兩週一次)-想吃什麼公司買單 ③月末party-月末看部電影吧

④服裝補貼-上班也要打扮得漂亮 ⑤學習補貼-公司為你提供學習助力

在宏虹電子,你將參與最具指標性的大型專案、掌握最前沿的技術和知識力量,為各知名企業提供服務,同時與志同道合的優秀夥伴共同合作;若對於這樣的工作有興趣,歡迎對自己未來有想法的你與我們聯繫!

宏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

追蹤宏虹招聘Instagram帳號 honghong_career,了解更多宏虹電子!

https://www.instagram.com/honghong_career/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另有提供實習崗位,歡迎來信詢問)

工作職稱

汽車電子技術工程師

學歷及科系

大學以上學歷、科系不限

工作內容

1. 為汽車行業(整車廠、零部件廠家)客戶提供售前技術諮詢,並與客戶溝通確定解決方案;

2. 為客戶提供售後技術支持服務,包括出差去客戶現場解決問題,進行技術培訓;

3. 提供產品改進意見和用戶反饋給國外供應商技術部門;

4. 問題說明文檔製作和發布並維護FAQ(常見問題)列表;

5. 協助培訓活動,並經常有機會參加公司組織的培訓班。

工作時段

週一至週五9:00-18:00(中午11:50-13:00休息)

工作地點

桃園市蘆竹區經國路892號16樓

待遇

面議

工作經驗

不限

語文條件

多益英語能力測驗500分以上(或同等的其他英語能力證照)

其他條件

1. 大學及以上學歷, 汽車電子、自動化、控制工程等相關科系專業;

2. 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工作踏實、穩重,對公司文化和發展方向認同;

3. 熟悉CAN、LIN總線汽車電子方面的知識,有相關經驗者優先考慮。

應徵截止日期

找到合適人選即應徵截止

應徵方式

1. 備妥最新履歷寄信至hr@hongtronics.com

(信件主旨請依下列說明填寫,姓名 應徵 【崗位】

舉例:王小明應徵【國內銷售助理】)

2. 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
、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
、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