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報名【興學塾企業導師ASML艾司摩爾】全球最大晶片微影技術與市場領導者:帶您一探半導體產業關鍵技術

 

想與全球頂尖的半導體技術公司一同探索未來職涯的無限可能性?

現在,獨一無二的機會來了!歡迎報名【參加興學塾企業導師ASML】活動!!

帶您深入了解產業與體驗ASML「Challenge」、「Collaborate」、「Care」的荷商文化!

深耕半導體領域的全球翹楚

ASML,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設備供應商,支持半導體行業的創新發展。您有機會與頂尖科技業師一同學習。

技術領先、創新不止

ASML,以穩健的研發投資和卓越的技術優勢著名。您有機會了解半導體微影技術的最前沿。

職涯規劃與啟發

ASML不僅是技術的領導者,還是為員工打造最佳工作環境的倡導者。您有機會與ASML的專家交流,獲得良好的職涯指導,制定職涯規劃,提升自己的職業素養。

了解興學塾企業導師ASML活動詳細內容 https://reurl.cc/blRkMo

報名參加「興學塾企業導師ASML」活動 https://reurl.cc/ka07D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