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博覽會
徵才廠商報名簡章

報名簡章

一、活動日期:112年4月22日(六)10:00~14:00,屆時辦理方式-實體或線上或同步辦理,將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狀況而調整。防疫人人有責~若造成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二、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三、報名日期:

(一)111年11月23日(三)13點起至112年2月3日(五)前上網填寫報名相關資料,報名網址:https://nchu.cc/8u!bu

  1. 先行上網註冊貴公司相關資料後,系統會主動發信確認帳號。
  2. 驗證帳號後,依序填寫相關公司資料,包含公司logo、「維護職缺」(此項請務必填寫—可先填寫預估職缺內容,嗣審核通過約112月3月前再進行職缺更新,若未填寫者將視為未報名成功,將無法進行審查)、「填寫《雇主滿意度調查表》問卷」,以瞭解本校校友於職場上之工作表現及評價,以回饋教學、輔導相關工作之改進參考。
  3. 「就博會報名」時,若公司有專屬履歷表,請將上傳至網站上,若無,活動當天將使用公版履歷表
  4. 請務必完成上述1.2.3後,將進行報名「登記」審查,若資料不全者,請 貴公司主動補齊相關資料後,才完成報名登記資格。

(二)報名完成後將進行資格審查,最慢於112年3月7日(二)前逐一以電子郵件通知各廠商審查結果。

四、攤位規格(依現場設置為準):

(一)標準攤位:2.5米(寬)*2.5米(高)*2米(深)
(二)攤位標示:含攤位編號、公司名稱牌、職缺海報
(三)攤位設施:長桌×1、椅子×4、插座×1、投射燈光×1

五、參加資格及審核優先順序:

(一)經審核無勞資爭議及徵才條件符合勞工相關法令規定之廠商。
(二)以廠商規模、提供職缺總數(至少20人以上)、薪資待遇(未達四萬元應載明薪資或薪資範圍)、弱勢族群就業機會、產業、在地性與本校學生就業之適配性及曾參與主辦單位徵才活動就業媒合成效為審核依據。
(三)為達資源共享效益,將以首次參加廠商為優先參加對象,已參加過廠商依以往參加媒合率較高、配合度佳之廠商,亦為優先參加對象。

六、連絡方式:

徵才活動連絡人: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 葉小姐
連絡電話:04-22840237分機22
E-mail:career@nchu.edu.tw

七、特別注意事項:

本活動完全免費,優惠參與廠商,惟請務必配合下列事項:

(一)敬請設攤廠商珍惜政府資源及參加機會,若經確認參加卻於活動當天缺席者,或有遲到、早退、不配合填寫相關表單及經主辦單位規勸不聽等情形者,除有特殊狀況外,主辦單位將保留廠商再參與本校徵才活動之機會。
(二)本次活動採履歷E化列印方式,統一於活動現場提供民眾持身份證件套印公司履歷表後,再至各廠商攤位應徵面試,請攤位廠商當天不必自備履歷表
(三)主辦單位為追蹤求職者就業狀況,並提供後續就業服務,請設攤廠商協助於履歷表勾選是否初步錄用,並交由主辦單位進行複印,以便彙整紀錄求職者資料及錄取情況。
(四)本活動為主辦單位辦理之免費就業徵才活動,敬請配合,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規劃變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