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導師-永信藥品
截止報名時間 2024-04-28 17:00 名額 50 人(含備取20人),已報名 44 人,尚有餘額 6 人 人氣:807
  1. 本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時間:113年4月28日(星期日)
  2. 報名表送出後,報名確認信件會寄送至您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如您未收到確認信件,請與辦理單位聯繫
  3. 活動錄取國立中興大學學生30名。
  4. 若報名人數超過錄取名額,將依(1)就讀系所、(2)填寫之「參加企業導師計畫之動機與期待」決定最終錄取名單,名單經核定後於113年5月1日(星期三)下午5點以E-mail、電話簡訊方式通知錄取者
  5. 全程參與5月10日(星期五)、5月17日(星期五)2天活動者,活動結束後核發研習證明書,取得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優先考量實習暨就業面試的機會
  6.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活動時,請於活動前5天來電告知,辦理單位將依序通知備取生遞補,避免資源浪費。
  7. 本活動申請認列國立中興大學通識自主學習點數中。
  8. 本活動認列國立中興大學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需全程參與113年5月10日、5月17日2天活動,任何1天未完成簽到、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即不予認列,全程參與2天活動者認列2場次720分鐘。活動結束前若113年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獎勵金發罄,將不予以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9. 活動辦理單位窗口: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TEL:04-22840237轉30)。

報名表

112學年度第2學期興學塾企業導師:永信藥品
電子郵件*
姓名*
身分*        
學制*    
學號*
 請選擇就讀的系所(為製作研習證明書暨簽到單,請務必點選正確之就讀系所)
國立中興大學院系*
年級*            
行動電話(發送活動訊息,請勿填寫錯誤,填寫範例:0912345678)*
身分證字號(保險用,請勿填寫錯誤)*
出生年月日(保險用,請勿填寫錯誤,填寫範例:2013/09/01)*
戶籍簡址(例如:台中市大甲區)*
飲食需求*    
您是否願意提供E-mail信箱予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收取來自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相關資訊(例如:實習、職缺訊息)*    
活動會拍照或錄影供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及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活動成果或廣告使用,本人同意使用肖像權*  
參加企業導師計畫之動機與期待(錄取考量因素之一,並為職涯輔導使用資料,請儘可能填寫)
興趣/社團經驗(含球隊)(務必填寫,將作為職涯輔導使用資料)
實習/工讀經驗(務必填寫,將作為職涯輔導使用資料)
請說明您具備的專業知識/技能/儀器操作/證照/研究論文主題等(務必填寫,將作為職涯輔導使用資料)
語文能力及程度(填寫範例:英文,聽:中等、說::中等、讀:中等、寫:中等)
個人資料蒐集之告知與隱私權聲明*隱私權聲明
送出本報名表後,本人即同意本校得以上述方式,及按照隱私權聲明中所述之內容,處理本人的資料。
驗證碼*

'*' 為必填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