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導師-矽品精密
截止報名時間 2023-11-12 23:00 名額 70 人(含備取30人),已報名 68 人,尚有餘額 2 人 人氣:1843
  1. 本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時間:112年11月12日(星期日)
  2. 報名表送出後,報名確認信件會寄送至您填寫的電子郵件信箱,如您未收到確認信件,請與辦理單位聯繫
  3. 活動錄取國立中興大學學生40名。
  4. 若報名人數超過錄取名額,將依(1)就讀系所、(2)填寫之「參加企業導師計畫之動機與期待」決定最終錄取名單,名單經核定後於112年11月16日(星期四)下午5點以E-mail、電話簡訊方式通知錄取者
  5. 全程參與11月24日(星期五)、12月1日(星期五)2天活動者,活動結束後核發研習證明書,作為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優先考量實習暨就業面試的機會
  6. 參訪配合事項:
    (1)因企業有機密資訊規定,參訪企業時請勿攜帶「筆記電腦」、「USB儲存設備」、「具儲存或照相功能之電子通訊產品(如照相機及照相手機、MP3、iPOD等)」。如有攜帶,將統一於車上收齊,於抵達矽品時交由守衛人員保管,待參訪結束後領回。
    (2)請攜帶附相片之身分證明。
  7.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活動時,請提早來電告知,辦理單位將依序通知備取生遞補,避免資源浪費。
  8. 本活動認列通識自主學習點數。
  9. 本活動認列國立中興大學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需全程參與112年11月24日、12月1日2天活動,任何1天未完成簽到、簽退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即不予認列,全程參與2天活動者認列2場次。活動結束前若112年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發罄,將不予以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就業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10. 活動辦理單位窗口: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TEL:04-22840237轉30)。

報名活動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