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直達車-3/11(三)長榮航空空服員招募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5-03-11 12:10 名額 100 人 , 已報名 95 人, 尚有餘額 5 人 人氣:192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5-03-11 12:10 Quota: 100 , registered: 95, available slots: 5 hits: 1928

一、公司名稱: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網址:www.evaair.com

三、國立中興大學招募說明會辦理時間及地點

 日期:2015年3月11日(三)1210-1330

 地點:創新產業推廣學院 F12階梯教室

四、中興大學招募說明會預先報名:報名資料欄中系級、姓名將提供長榮航空公司參考

                                    

五、公司特色:

長榮航空以堅持提升飛航安全、航班準時、親切友善的服務以及創新有效率的核心價值。

 

六、主要職缺內容介紹:

起飛、降落,飛翔在高度三萬呎的天際,讚嘆陽光的絢麗奪目、捕捉雲絮的撲朔變化、感受歐、美、亞、澳四大洲不同國度的風俗文化,這是一個能讓您樂在工作、心生嚮往的職業─「空服員」。

 

公司福利及職缺請參考網頁說明

http://www.evaair.com/zh-tw/careers/job-benefits/cabin-crew/

嚮往穿梭於世界不同角落的你,樂於帶給別人溫暖喜樂的你,勇於挑戰追求自我的你,就是現在!啟動你的夢想,加入長榮航空空服團隊,與我們一起探索美麗新世界! 加入長榮航空,現在就立刻報名! http://www.evaair.com

歡迎參加3月11號校園徵才說明會更詳細了解長榮航空空服員的工作內容,參加活動還有有獎徵答,大家快來拿小禮物!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