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講座 – 溝通表達講座

名人講座線上課程又來哦!!!

?不會表達,你的努力一文不值?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WfejMSsssP1gurW8

身為大學生,我們沒人能逃過上台報告。

而站上講台、拿起麥克風的那一刻,無論昨晚練習了多久,說話卻變得顫抖,手心、額頭都冒著冷汗。

根據調查,超過80%大學生都確診了「舞台恐懼症」(Stage Fright)。

其實,不只是上台報告,連我們在和教授、學長姐,甚至異性說話時,都會不自覺的緊張起來,深怕自己說錯什麼話。

真不是你說的話沒內容,只是在這個人品牌的時代,學校卻沒教你如何表達。

因此你需要「走出學校,開始學習」。

我們【那些大學沒教的必修課】,這次邀請聲音表達教練—林依柔老師。

這學期最後一堂表達課,千萬別錯過了。

➖➖➖➖➖➖➖➖➖➖➖➖➖➖➖

主題:超人氣吸睛表達力

日期:5/10(二)

時間:19:00-21:00

地點:線上,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室

費用:免費!

主辦:行銷系系學會學術部 【那些大學沒教的必修課】

協辦:學生事務處 課外活動組

講師:現任及聲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小大人表達學院教育長 林依柔

經歷:教學超過八年時間,累計培訓超過百間企業、每年授課次數超過 200 場、授課人數高達上千位。 教學足跡橫跨全台灣及大陸十多個點。多次受媒體採訪,更受邀於小明星大跟班擔任單元嘉賓。

課綱:

當代必備的好感溝通素養

提升邏輯表達的說話架構

五種溝通必備的說服元素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我們:

 ☛總召:中興行銷三 俞大偉 ☛副召:中興行銷三 鄭琪耀 ☛副召:中興行銷三 蘇煥恩

 聯絡信箱:collegerequiredclasses@gmail.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equiredClass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