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AIESEC 海外成長計劃

公告 tzhsu12 - 校內訊息公告 | 2022-12-12 | Views: 401

在新冠疫情來襲後,期待再次出國的機會?

在成長為青年的你,想要定義自己的壯遊?

如何透過海外成長計劃,發揮自己的青年影響力?

關於AIESEC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為全球最大的青年自主領導非營利組織,於二戰後由7位歐洲青年創立。他們 認為戰爭源自於彼此的歧見,而青年是未來社會的重要角色,透過青年執行海外志工成長與不同的社會議題專 案,來增進青年對於跨文化的理解與領導力,進而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力,以實現世界和平與開發青年潛能的 願景。

關於「海外成長計畫」 AIESEC 海外成長計劃 (Outgoing Global Volunteer)是6-8週的國際志工之旅,透過讓青年出國和不同國家的 青年組成團隊參與不同永續議題的專案,培養青年的自我覺察、世界公民意識、問題解決及激勵他人等領導特質 ,同時擁有異地自我探索、海外生活、跨文化交流以及團隊合作等經驗? ?關於說明會 因新冠疫情席捲全球,海外成長計畫自2019年停辦,三年後的今年,隨著各國的解封,海外成長計劃也即將回歸 ,這場說明會將重新推廣與分享這個睽違已久的活動,同時也會邀請以前參與過計畫的人回來做經驗分享!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嗎?那就趕快掃描QR CODE了解更多吧!!!

快來手刀報名AIESEC中興分會主辦的「海外成長計畫說明會」獲取更多資訊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pse.is/4fdrv6

說明會時間:2022/12/20(二)19:00~21:00

說明會地點:中興大學社管大樓305教室

 

聯絡資訊

活動負責人:楊欣潔

手機:0903673893

電子信箱:jacinda.yang@aiesec.net

報名負責人:徐楷茵

手機:0905064953

電子信箱:justina.hsu@aiesec.net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負責人聯繫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