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愛戀在斜坡地Ravar 大社部落mamazangilj(傳統領袖)婚禮文化展演活動

一、期望透過樂舞成果展及互動內容了解,對於族群文化保存價值與意義的共識,引導並培養青年學子們將其實際參訪感受與心境透過肢體動作、舞蹈及歌曲方式轉化展現的能力。在這片土地上,讓我們一起乘著緩緩升起的狼煙,穿梭時間回到過去讓我們以單純且熱情的心,祝福這片土地,祝福這場感動婚禮。
二、活動資訊:
(一)展演日期:112年05月13日(週六)下午16時整入場。
(二)展演地點:本校和平校區大操場(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三)活動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生(歡迎參與來賓著傳統服飾)。
(四)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海報、邀請卡。
三、線上報名,即日起至5月10日24時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jl0Dnp
四、倘有未盡事宜,請洽活動聯絡人本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專案助理武千惠;電話:(07)7172930分機12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