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adju 情人運動會

一、活動目的:透過運動競賽和多元文化體驗,促進多元性別認同和原住民族群之間的聯繫和凝聚力, 提高參與者對於阿嘟文化的認識和理解。希望通過活動,讓參與者能夠感受到不同文化背景之間的豐富性和美好之處,並且建立起更加開放、包容和友好的社會氛圍。最終的目標是讓 參與者都可以在這個活動中獲得樂趣和收穫,同時也為我們的社會和原民文化發展做出一 份貢獻。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12年5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報到。
(二)活動地點:本校操場。
(三)活動對象:本校及中區各大專校院原民教職員生。
(四)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於112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5時前至本校活動資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作業。
(五)報名網址:https://event.ithu.tw/2023040054
三、聯絡窗口:
(一)校方聯絡窗口:原資中心承辦人-慕霓.巴嘎戈勒斯(muni bagageles),連絡電話:(04)23590121分機23701,電子信箱:muni0620@thu.edu.tw。
(二)學生社團公關:原.歸社-幸子堯(tiang),電子信箱:st9923303@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