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兼職】伺服調機-工讀生,請自行參閱,謝謝!

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兼職伺服調機-工讀生,請自行參閱,謝謝!

公司/單位名稱:亞太菁英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80150711

公司/單位負責人:嚴瑞雄

資本額:1億4539萬元

員工人數:119

應徵聯絡人:陳姵汝

電話:04-2358-9311 #314

傳真:04-2358-9311

營業項目:大型、巨型高速五軸五連動工具機研發、製造、行銷、服務

公司/單位地址:408018台中市南屯區精科北路7號

公司/單位網址:http://www.apeccnc.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pei.chen@apeccnc.com

公司/單位簡介:亞太菁英隸屬於「台灣第一大工具機集團-東台集團(東台股票代號:4526)」,專注大型五軸高端工具機與技術服務,以成為「亞洲最佳大型五軸設備與技術服務公司」為願景,「專注航太、品質、創造未來」為我們的經營理念,「當責」「客戶導向」「持續學習」為亞太菁英全體員工核心職能發展方向。

亞太菁英為全球航太大廠策略合作夥伴,以台灣品牌成功切入全球製造業頂端應用市場,客戶遍佈美、加、日、韓、歐洲、東南亞、中國與台灣,行銷全世界,已為國際知名品牌。

亞太菁英於中國/德國/韓國/日本等地,設立營銷與技術服務據點,提供顧客最快速且專業的銷售及客戶服務。

亞太菁英提供全球客戶最好、最完整的產品與解決方案。

【競爭優勢與肯定】

1.具備全球最完整中大型航太結構與引擎件加工解決方案與產品線,更具備整廠規劃、專機開發、技術培訓、人才供應、交鑰匙工程(Turnkey solutions)、智慧製造等高端設備與技術服務能量。

2.堅強機、電、應用技術研發技術團隊,提供客戶最先進的五軸設備,廣泛應用在航太與大型汽車模具產業,在業界已建立聲譽。

3.企業經營與技術研發,自2016年起連續獲得各獎項肯定:

2016年 榮獲「台灣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台灣精品獎」。

2017年 榮獲「台灣精品獎」、「小巨人獎」,入圍第四屆「中堅企業」。

2018年 再度榮獲「第25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2019年 第三度榮獲「台灣精品獎」。

【發展與機會】

因應中國大陸及亞洲市場各產業(特別是航太產業)對大型高速五軸加工中心需求的快速崛起,本公司在亞洲市場的持續深耕佈局下,已開始開花結果,大型高速五軸龍門加工機的訂單已經大幅成長,本公司因應產能擴充、新產品開發、執行大型產學研計畫,需要「機電工程背景、渴望學習先端工具機技術,對航太產業有興趣並樂於接受挑戰的您」,成為我們的夥伴。

【經營理念】

專注航太、品質、創造未來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兼職

工作職稱

伺服調機-工讀生

學歷及科系

機械工程系、電機工程系、其他工程相關科系

工作內容

1.機台調機資料整理

2.協助儀器架設

工作時段

8:30-17:30,午休12:00-13:00(一星期至少上班二天(每日8小時))

周休二日

工作地點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北路7號

待遇

時薪250元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語文條件

英文(聽:中等、說:中等、讀:中等、寫:中等)

其他條件

1.團隊合作、熱情、樂觀、配合度佳

2.電腦文書基本能力

應徵截止日期

2023/9/30

應徵方式

請先投遞履歷至pei.chen@apeccnc.com 陳小姐,感謝。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
、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
、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