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短期工作人員招募

2023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即將自112 年 7 月1日~8 月13日於冬山河畔舉行為期 44 天,本府每年所舉辦之活動,由於全體工作人員辛勤的付出,得以圓滿成功,今年我們再次竭誠歡迎主動積極的您,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共同攜手創造美麗的回憶與佳績。

一、報名日期:112年5月1日至 5月16日。

二、報名方式:

(一)ㄧ般暑期工讀生:於童玩節工讀生招募網站報名。

(二)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於招募網站報名成功後,報名期限內寄送紙本報名表至羅東文化工場服務台。

(三)外語隨隊:於招募網站報名成功後,報名期限內寄送紙本報名表至羅東文化工場服務台。

三、需求:

(一)一般暑期工讀生:行政組16名、演出組26名、展覽組24名、互動組16名、水域遊戲組59名、票務組38名、停車組30名、船務組8名、環境(A)組10名、宿舍行政組10名、宿舍櫃檯服務組8名、宿舍環境維護組24名。

(二)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環境(B)組10名、河域組8名、空域遊戲組21名、市集組2名、媒宣組7名、親子共讀館8名。

(三)外語隨隊:英文14名、西班牙文4名、俄文2名、韓文2名、日文2名。

四、甄試:

(一)時間:112年5月27日(星期六)。

(二)地點:羅東文化工場。

五、洽詢電話:

【5月5日前】(03)9322440轉304(黃小姐)。

【5月8日後】(03)9577440轉241(黃小姐)。

童玩節工讀生招募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