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職場參訪】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日月潭向山、明潭發電廠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G4G0Dd

1.活動日期:113年 3月 19日(星期二)

2.集合時間及地點:上午11點20分樂學吧(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隔壁)

3.活動地點:日月潭向山、明潭發電廠

4.參訪企業: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taipower.com.tw/tc/index.aspx 

台電綠網【請點選永續能源 了解台電電力種類】 https://greennet.taipower.com.tw/

5.報名截止日:113年3月3日(星期日)

6.活動名額:35人,第36~50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依序通知遞補。

7.本次參訪活動完全免費(含保險、餐費及車資等),請自備飲水。

8.活動行程

時間

活動內容

備註

11:20~

12:20

樂學吧享用午餐

樂學吧: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隔壁

12:20~

12:30

移往行政大樓前廣場搭行遊覽車

12:30~

14:00

前往向山遊客中心

14:00~

14:40

向山遊客中心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經營與服務項目介紹

14:40~

15:20

前往明潭發電廠

 

15:20~

16:20

明潭發電廠

1.抽水蓄能快速因應調度,確保夜尖峰供電無虞,如同全國最大儲能電池

2.進入山壁洞道,探索地下五層水輪機運轉

16:20~

17:40

賦歸返校

參訪注意事項

1. 請穿著長褲(女生請勿穿著裙裝)、輕便好走的鞋子,勿穿涼鞋、漏趾鞋、高跟鞋。

2. 電廠會有部分不能拍照及可以拍照的區域,請聽從廠方指示。

3. 請依照廠方指示進行安全措施及注意安全宣導,戴好安全帽才可進入。

◎參訪當日無故缺席者,影響往後能否參與本中心辦理之企業參訪活動。

◎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洽: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04-22840237#30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1場次、140分鐘,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