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報名【福壽企業導師】第1家通過循環經濟標準驗證並獲最高等級最佳化商業模式的食品業:帶您感受糧農循環永續之旅!!

福壽實業】第1家通過循環經濟標準驗證食品企業、第1家通過ISO22000和HACCP雙驗證的寵物乾糧食品工廠、榮獲企業界最高榮譽殿堂「國家永續發展獎」最高等級最佳化商業模式的食品企業

【興學塾企業導師福壽實業】帶您探索循環經濟最佳商業模式,感受糧農循環永續之旅!

活動官網  https://reurl.cc/YVQ1pO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zlXzYp

活動日期時間:113年3月22日(星期五)8:00 AM~5:00 PM

活動亮點:

  1. 深入了解循環經濟:探索福壽實業如何成為循環經濟食品製造業的領頭羊,實踐糧農循環永續理念,為未來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經濟模式。

  2.  參觀寵物食品專業廠:親身體驗福壽實業寵物食品的生產過程,了解生產中如何運用創新科技和環保理念,實踐永續發展。廠區通過ISO22000和HACCP兩大國際級食品安全驗證,為第1家通過雙驗證的寵物乾糧食品工廠

  3. 與業界專家交流:與福壽實業的專家及企業導師交流,取得實用的職場技能和職涯建議,拓展人脈

  4.  感受企業文化連續4年獲「幸福企業」金獎,體驗福壽實業友善職場文化,感受導入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企業價值觀。

✨ 活動認列通識自主學習點數

✨ 手刀報名【興學塾企業導師福壽實業】活動,一同探索永續發展之道,為職涯之路開拓新選擇!

了解福壽實業

●福壽多角化經營 連獲大獎肯定
https://reurl.cc/dL85OM

寵物吃得跟人一樣好,還低卡?福壽祭兩招收攏貓奴狗僕
https://reurl.cc/Xq3k3R

福壽打造糧農循環體系 接軌永續
https://reurl.cc/G4DrlG

百年福壽實業 翻轉改變台灣雞肉食品業
https://reurl.cc/4j8mq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