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報名【就業趨勢與求職準備WorkShop】活動

活動日期:1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樂學BAR(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隔壁)

活動講師: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人資部莊文志總監

模組1活動課程  就業市場趨勢分析  9:30~10:30AM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2zAqX4

模組2活動課程  企業招募面談流程/案例體驗  10:40~12:10AM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mrbmkY

模組3活動課程  職場適應術/人格特質測驗  1:30~2:30PM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97AKxj

模組4活動課程  如何展現績效/職能體驗  2:50~4:20PM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13L57W

◎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洽:李小姐2284-0237轉30 

♥注意事項

☼名額:每1模組活動課程20人,第21~30名為備取,如有正取生於活動前放棄,將以電話依序通知備取生遞補,撥打電話3次未接通視同放棄,順延通知下一位備取生遞補。

☼本活動每1模組活動課程皆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1場次。

 1.申請高教深耕多元職能活動學習輔導獎勵金者,活動結束須[簽退],未[簽退],不予認列申請獎勵金。

 2.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