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自主實習】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單位名稱: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2102473

公司/單位負責人:曹德風

資本額:92億

員工人數:1400

應徵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7092323*10705

傳真:

營業項目:       

佳格用心打造四大品牌,至今已推出 600 多項的營養與健康產品,希望能提供台灣人多元的優質選擇,維護最佳的健康狀態。

從早餐開始,穀物專業起家的「桂格」,提供營養均衡的美味穀物與營養補充品,搭配「福樂」各式優質乳製品,開啟大家一天滿滿的活力。為了讓全家人三餐吃得更健康,油品專家「得意的一天」,推出含有多元營養的產品,讓台灣人輕鬆調理三餐。

液態保健品領導品牌「桂格」、「天地合補」,以中西合併的保健原理,不斷創新研發更優質便利的保健品,保持人們巔峰的健康狀態。

公司/單位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10號10樓

公司/單位網址:https://www.sfworldwide.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phoebechiu@sfworldwide.com

公司/單位簡介: 

佳格食品集團為台灣第一大的營養及保健食品廠商。

從活力穀物早餐與嬰幼童奶粉開始,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透過攝取營養多元、豐富、均衡的食物,獲得身體所需的能量,進而擁有健康活力的生活。我們不僅推出適合不同年齡層、不同族群的營養與保健食品,更期許能夠肩負社會責任,呵護每一個人的健康。

因此,我們不只跨足成人奶粉、食用油、乳品營養補給,也拓展到特定健康需求的保健品與完整均衡營養補充品,希望能透過這些努力,成為更多「全家的營養健康夥伴」。

佳格更期許我們的陪伴,能讓每一個人:「活出人生美好的 每一刻!」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實習生

工作職稱

品保/研發實習生

學歷及科系

大四或碩二生/食科、化學、化工、生技相關科系

工作內容

食品研發或品質控管管理

工作時段

8am~4:30pm每周至少上班三個全天

工作地點

大園廠: 桃園市大園區和平西路一段369號

待遇

時薪:NT183 

工作經驗

 

語文條件

 

其他條件

勞保/健保/退休金提撥/團保/生日禮金/三節禮品

可申請宿舍 (需補貼水電費用)

應徵截止日期

2024/2/23

應徵方式

請郵寄至pheobechiu@sfworldwide.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