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23 年上半年學期工讀計畫

一、財團法人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為培養大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群,體驗不 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二、申請學生資格: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三、工讀機構:該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請至官網查看)。

四、工讀時程:本次學期工讀時間為2023年3月至6月。

五、申請方式:本計畫採用線上平台系統,欲申請學生請於 2023年1月8日前至該基金會官網填寫履歷,並上傳相關 證明文件。該基金會將審核申請資料,經審核及篩選後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財團法人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已建立 Facebook 及官網 (http://www.prodiligence.org.tw/j2id/Cspubidx.do),並拍攝工讀計畫紀錄短片「願意付出,就是擁有」,歡迎查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