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德思生醫有限公司誠徵【兼職】牙醫助理

雅德思生醫有限公司誠徵【兼職牙醫助理

公司/單位名稱:雅德思生醫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90451259

公司/單位負責人:賴虹

資本額:1000萬

員工人數:100

應徵聯絡人:Adam蕭特助

電話:02-27790320

傳真:

營業項目:連鎖牙醫診所

公司/單位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47號

公司/單位網址:https://www.artisticdc.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adam@artisticdc.com

公司/單位簡介:雅德思生醫集團

網址: https://www.artisticdc.com/

【企業願景】

我們致力推動正義醫療、平價醫療、透明醫療,期以共創消費者、市場暨產業三贏!實踐「好牙,每個人都負擔得起!」的理念與願景。

【企業發展】

雅德思生醫集團秉持著提供公道價格及優質服務為宗旨,自2012年起至今短短十年左右的時間,便已在全台設立14間診所(截至2023年5月為止),並且預計於2023年底達成21間連鎖牙醫診所的目標,甚至更多的服務診所,讓「平價醫療」的使命能真正在全台各地落實與實現。

【菁英召集】

我們不只求利益、更重視企業責任、社會責任,以及環境保護。為了改變與導正市場型態,雅德思生醫集團正加速拓展事業版圖,為了追求未來願景的實現,我們需要更多具備積極行動力及熱忱的優秀人才。如果您有醫療產業背景或醫療相關系所養成之畢業青年與學生,那我們很開心您能加入;如果您是跨界的經營管理人才,我們更加期待您多元DNA的注入融合,讓雅德思生醫集團能夠成為快速且多元發展的優質企業。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兼職工讀均可

工作職稱

牙醫助理

學歷及科系

不拘

工作內容

診所牙醫助理人員相關工作

工作時段

面洽

工作地點

依意願至各縣市本集團診所(台北、台中、桃園、台南、新竹...)

待遇

兼職、工讀時薪180元 (無經驗可,依能力敘薪)

工作經驗

不拘

語文條件

不拘

其他條件

應徵截止日期

視各診所需求而論

應徵方式

履歷自傳寄: 蕭特助收  adam@artisticdc.com

※註明:學校名稱及身分別(例如:在校生或畢業生及科系)將優先通知您為您安排面試 。

或透過104人力銀行相關職務之履歷投遞。但此途徑投遞,競爭者眾,恐有遺珠之憾或需等待較久之時間,敬請耐心等待人事單位通知。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
、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
、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