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實習職缺-雅德思生醫有限公司

國立中興大學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自主實習職缺表

公司名稱

雅德思生醫有限公司

負責人

賴虹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

90451259

產業別

連鎖牙醫診所(集團)

資本額

1000萬

員工人數

100

應徵聯絡人

Adam蕭

應徵聯絡人職稱

董事長特助

聯絡電話

02-27790320

E-mail

adam@artisticdc.com

公司網址

           https://www.artisticdc.com/

公司簡介

【企業願景】

我們致力推動正義醫療、平價醫療、透明醫療,期以共創消費者、市場暨產業三贏!實踐「好牙,每個人都負擔得起!」的理念與願景。

【企業發展】

雅德思生醫集團秉持著提供公道價格及優質服務為宗旨,自2012年起至今短短十年左右的時間,便已在全台設立14間診所(截至2023年5月為止),並且預計於2023年底達成21間連鎖牙醫診所的目標,甚至更多的服務診所,讓「平價醫療」的使命能真正在全台各地落實與實現。

【菁英召集】

我們不只求利益、更重視企業責任、社會責任,以及環境保護。為了改變與導正市場型態,雅德思生醫集團正加速拓展事業版圖,為了追求未來願景的實現,我們需要更多具備積極行動力及熱忱的優秀人才。如果您有醫療產業背景或醫療相關系所養成之畢業青年與學生,那我們很開心您能加入;如果您是跨界的經營管理人才,我們更加期待您多元DNA的注入融合,讓雅德思生醫集團能夠成為快速且多元發展的優質企業。

實習期間

不拘112年 06 月 20 日起

*視學生意願或與各診所實際商議為準

實習時段

週一至週五 視學生意願或與各診所實際商議為準(可配合學生上課時間)

實習地點

依意願至各縣市本集團診所(台北、台中、桃園、台南、新竹...)

是否接受僑生、國際生

■僅接受一般生

實習待遇:薪資

■月薪 28000 元  ■時薪  180  元 

(無經驗可,依能力敘薪)

實習待遇:膳食

■不提供

實習待遇:宿舍

■不提供

實習待遇:交通費

■不提供

其他實習待遇

提供保險規劃

■健保  ■勞保(PT含就保)

應徵截止日期

視本集團各診所之需求而論

應徵方式

履歷自傳寄: 蕭特助收  adam@artisticdc.com

※註明:學校名稱及身分別(例如:在校生或畢業生及科系)將優先通知您為您安排面試 。

或透過104人力銀行相關職務之履歷投遞。但此途徑投遞,競爭者眾,恐有遺珠之憾或需等待較久之時間,敬請耐心等待人事單位通知。

 

 

實習職缺(一)

實習工作類別

兼職助理 /全職助理

實習職缺職稱

實習生【牙醫助理兼職人員】,或全職【行政助理】、【牙醫助理】

名額

每一診所1至3名(實際視各診所需求而論)

學歷要求

不拘

需求專長/條件

不拘

實習內容

診所助理人員相關工作

 

實習職缺(二)

實習工作類別

兼職助理 /全職助理

實習職缺職稱

實習生【牙醫助理兼職人員】,或全職【行政助理】、【牙醫助理】

名額

每一診所1至3名(實際視各診所需求而論)

學歷要求

不拘

需求專長/條件

不拘

實習內容

診所助理人員相關工作

備註:

1.本網站之求才廠商所提供之實習及工作機會,刊登人員會初步確認求才廠商基本資料及工作內容,惟求職者於應徵時仍須提高警覺,注意自身權益與安全。

2.參與實習同學請於開始實習一週以前,填寫實習保險名冊(請於本處生涯發展中心網頁-校外實習-置頂貼文-下載實習保險名冊;https://www.osa.nchu.edu.tw/osa/cdc/sys/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136),以電子郵件寄給生涯發展中心承辦人楊千慧小姐,電郵地址chy0911@nchu.edu.tw,將為您辦理學生實習團體保險。(恕不接受當天寄送隔天前往實習之保險資料投保,請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