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一對一職涯諮詢活動】職涯興趣/轉系諮詢/履歷面試練習

你對自己未來的職業有怎樣的想像?希望從事目前科系所學相關的工作,想開闢的嶄新的志業?

考慮申請轉系、輔系或考研究所,令你猶豫、迷惘嗎?

無論有什麼想法與困惑,歡迎同學報名一對一職涯諮詢,和專業親切的職涯諮詢師討論手上的職涯地圖。

 活動日期:2023/9/18(一)~9/21(四)

●報名網址  https://nchu.cc/8GT!T(行事曆點選九月選擇9/18-21希望預約之場次時間)

  •  職涯諮詢主題 (可依同學個人需求複選,最多選3項):
  1. 職涯興趣(搭配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同學需提前30分鐘至生涯發展中心填寫評測)
  2. 職涯發展規劃(科系出路、產業趨勢、專業能力與條件、創業規劃等)
  3. 履歷健檢(當天須提供履歷、自傳,或研究所備審資料,由諮詢師與同學討論並提供修改建議)
  4. 模擬面試及技巧指導(建議可搭配履歷健檢進行)

●每場次一對一諮詢時間為60分鐘,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建議盡早報名諮詢的時間。

活動承辦:國立中興大學 生涯發展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