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留學資訊講座-【美國留學文件準備及獎學金介紹】

**活動報名: https://nchu.cc/5nHLQ

您想要申請美國留學嗎?

心中是不是很多疑問卻不知要怎麼解決嗎?
如果你打算明年或後年到美國攻讀研究所,快來報名參加講座吧。

活動日期:112年9月19日(星期二)

活動地點:樂學BAR(惠蓀堂3樓)

活動時間:14:30-16:00

活動主題:

美國留學文件準備及獎學金介紹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

❤貼心提醒:如果您已完成報名活動,當您有事/猶豫/不想來參加時,請記得到信箱內收信,並來信告知,每一場活動都是給最認真的你們參加的,感謝大家。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本案活動承辦人:生涯發展中心楊小姐/chy0911@nchu.edu.tw/04-22840237分機25

---

 

同場加映:(可點下方報名,名額僅有6位)

【留學職涯諮詢】一對一職涯諮詢-10月3日14:00~15:30

▲一對一職涯諮詢▲

對是否留學相關訊息,有疑惑、有想法、或是你有資料想要請諮詢師協助給予建議時,歡迎預約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