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全職】(馬來西亞僑外生)製造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品保工程師/工程工程師

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全職】(馬來西亞僑外生)製造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品保工程師/工程工程師

公司/單位名稱: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55991080

公司/單位負責人:蔡祺文

資本額:NTD 41,047,488,780元

員工人數:大約 23,800

應徵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4-25341525 #5978

傳真:04-25342025

營業項目:各項積體電路封裝之製造、加工、買賣及測試等相關業務

公司/單位地址:(公司總部)台中市潭子區大豐路三段123號

公司/單位網址:www.spil.com.tw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perrizhong1@spil.com.tw

公司/單位簡介: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5月,主要提供各項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之服務。民國一百一十一年公司的營業額約達新台幣一千三百零八億元,目前全球大約兩萬三千八百名員工。

本公司一向致力於滿足顧客對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之需求,提供一元化解決方案,從晶圓凸塊、晶圓測試、IC封裝、IC測試到直接配送等服務,並不斷藉由品質改善及技術創新,使公司成為創造高附加價值之專業供應者,同時確保公司之永續經營,創造股東最大利潤,發展至今已成為世界級封裝測試大廠。

產品包含先進的導線架類及基板類封裝體,廣泛應用於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機上盒、液晶顯示器、穿戴式裝置、智慧家電、人工智慧、無人機、語音助理、物聯網、指紋辨識器、智能汽車、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數位相機及遊戲機等產品。

客戶主要為位居世界領導地位之無晶圓廠半導體設計公司、整合元件製造公司或晶圓製造公司,其所需的先進製程技術,引領矽品建立了高品質產品及服務之信譽。 因應其不斷提昇之產品技術需求,矽品已成為客戶尋求專業代工廠時,優先考慮的合作夥伴。

本公司立基台灣,客戶服務的據點包括台灣新竹及台中、中國蘇州、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聖荷西及拉古納山、亞利桑那州坦佩、以及德州路易斯維爾市等地。 目前擁有數座生產中心,公司總部大豐廠及中山廠座落於台中市潭子,中工廠位於台中市西屯,彰化廠位於彰化縣和美,中科廠位於中部科學園區。 此外,矽品公司亦擁有位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內專事測試服務之新竹分公司及位於大陸之轉投資子公司矽品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除了致力於本業之外,矽品公司亦不忘企業存在的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服務。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工程師 (製造/設備/品保/工程)

學歷及科系

理工/資訊/IE/商管

工作內容

詳情請參公司104人力銀行

工作時段

詳情請參公司104人力銀行

工作地點

馬來西亞<初期在台灣受訓>

待遇

詳情請參公司104人力銀行

工作經驗

詳情請參公司104人力銀行

語文條件

詳情請參公司104人力銀行

其他條件

詳情請參公司104人力銀行

應徵截止日期

2024/9/10

應徵方式

104人力銀行 線上投遞履歷https://reurl.cc/r5XYo1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
、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
、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