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來職場之旅!敬邀報名10/18興學塾企業導師啟動儀式暨咖啡館活動

你是否對未來的職業生涯充滿好奇?
你是否希望能夠獲得產業實務的寶貴經驗?
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112/10/18興學塾企業導師啟動儀式暨咖啡館活動。
產業標竿企業代表和曾參與興學塾企業導師活動的畢業學長姐、在校學生將與您分享~~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nLLMR2


活動日期:112年10月18日(星期三)

活動入場時間:9:30AM

活動開始、結束時間:10:00~12:20AM

活動地點:惠蓀堂1樓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2.若有任何活動問題請洽: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李小姐04-22840237#30

3.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學習輔導】1場次,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依國立中興大學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辦法第五條,當年度經費用罄時,將不再受理申請及補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