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興學塾企業導師矽品精密】全球第一大半導體封測廠深度職場體驗之旅!!

準備好探索半導體封測產業的精彩世界了嗎?立即報名全球第一大半導體封測廠矽品精密企業導師活動,一場不容錯過的冒險即將展開!

活動官網  https://reurl.cc/GKak2Z   報名網頁  https://reurl.cc/8NelxX

●活動設計:

揭開無塵室神秘面紗

親身體驗自動化天車的魔法,視覺盛宴將展現晶圓凸塊、晶圓測試、IC封裝、IC測試的神奇過程。你與半導體封測產業的獨家約會!

企業導師有約

安排高階主管共進午餐,在輕鬆環境中自由提問,企業導師分享職涯歷程,為你的職業生涯開外掛!

挑戰專屬競賽活動

感受溝通表達、團隊合作和解決問題的魅力!了解軟實力技巧運用,讓你職場關係不卡卡!

產業專業力

什麼是封測?需要哪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一次聽明白!

職場軟實力

職場不卡關,畢業學長主管傳授心法讓你職場通關無阻!

提升你的跨域綜整力,擴展你的專業視野,向半導體專家學習!立即報名,啟動你的職業生涯冒險之旅!

活動日期:112年11月24日(星期五)和112年12月1日(星期五)

想知道更多?立即前往活動官網 https://reurl.cc/GKak2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