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報名【英文履歷及面試技巧】活動,掌握闖蕩職場的關鍵!

參加【英文履歷及面試技巧】活動,掌握闖蕩職場的關鍵!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y6o2qq

活動講師:外貿協會資深外籍教師  REON STANDER  將帶領你進入職場的門檻,幫助你掌握英文履歷及面試技巧。

活動主題:全程英文進行

1. RESUME ADVICE AND FORMAT  履歷建議及格式:學習如何創建一份引人注目的英文履歷,讓你在求職過程中脫穎而出。

2. 10 TOP TIPS TO DO  10個履歷小技巧:獲得10個實用的履歷技巧,提升你的求職競爭力。

3. CAR STATEMENT  如何運用CAR陳述法替面試加分:掌握C情境(Circumstance)、A行動(Action)、R結果(Result)陳述法,以精準有力的方式回答面試問題,贏得心儀職位的機會。

活動日期、時間:112年11月27日(一)18:30~20:00PM

活動地點:惠蓀堂3樓生涯發展中心隔壁

✿為利講師準備適合之教材:敬請參閱下圖CEFR參考指標填寫「自評英文程度」報名選項。

◎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洽:李小姐2284-0237轉30 

合作單位: 外貿協會

辦理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生涯發展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