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參加】11/8---企業實習(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會資訊

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旗下兩大品牌:HASUS自行車鞋 / USTINI我挺你健康鞋。
於近日已正式展開【2024Internship Program】學期制實習計畫,

誠摯邀請對於鞋業有極大興趣、欲培養競爭力的大三、大四、碩一、碩二等在校生一同參加。

報名網址:https://nchu.cc/4FjbQ

因為哈卡(HAKA)相信:若我們在這世界看不見的地方,都能夠真心付出、彼此守護!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真、更善、更美、更健康! 因此、我們致力守護製鞋人與穿鞋人,用好的環境與福利照顧員工;讓好員工研發製作出最舒適健康的鞋子、守護穿鞋人!

 【***參加活動的同學,可獲得1杯飲品,歡迎同學參加***】

☊ ☋企業實習(哈卡鞋業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會資訊 ☊ ☋

日期:112年11月8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2點~3點

人數:25人

地點:惠蓀堂3樓-樂學BAR

 【***參加活動的同學,可獲得1杯飲品,歡迎同學參加***】

經營項目:多功能專業運動自行車鞋 / 健康鞋

未來願景:● 守護製鞋人的開始 1980年,台灣曾是「製鞋王國」,全世界的鞋子,每3雙就有1雙是台灣做的!

然而,由於人力成本的提高、產業外移、台灣失去製鞋的舞台……

這時兩個情形逐漸發生:

1.曾經用心製鞋的人 ─擁有一身好本事的製鞋師傅、針車媽媽們失去了工作,即使可以在台灣繼續製鞋,也成了缺乏熱忱的「貼牌鞋」。這些達人們窩在小小的家庭工作室,沒有勞健保、按件計酬的養家餬口。

2.想要穿上好鞋的人 ─不是追求名牌、只是單純想穿上一雙舒適好鞋。但成本導向的外來鞋,能省則省!市面上出現大量外表漂亮,實則磨腳甚至影響健康的鞋子,讓雙腳疲憊不堪。 雙腳、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帶我們實踐夢想! 鞋子、是守護雙腳,邁向幸福的夥伴。不該只是交易買賣!

2008年,創辦人Ted Chang,決定跟隨「守護」的信念,留下20年製鞋的老師傅與針車媽媽們,實際用行動守護製鞋的人。那一年、我們創立了守護員工的企業─哈卡(HAKA)公司! 然而、創立公司只是守護夢想的開始,如果繼續代工,終究走向壓縮薪資與成本。Ted領悟了:「唯有自創品牌,才能守護我們想打造的鞋、守護我們想守護的人!」


透過實習計劃,同學將可以獲得在珍貴的實務經驗,並透過完整的培訓計畫,深入了解製鞋過程的每一個階段。實習結束後,也有機會提前拿到正職職缺的門票。



 

❤本活動無認列高教深耕多元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列。

❤貼心提醒:如果您已完成報名活動,當您有事/猶豫/不想來參加時,請記得到信箱內收信,並來信告知,每一場活動都是給最認真的你們參加的,感謝大家。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主辦單位會拍照或錄影作為活動紀錄。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本案活動承辦人:生涯發展中心楊小姐/chy0911@nchu.edu.tw/04-22840237分機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