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原住民族教育法【原住民族議題探討講座】

 

 講座大綱 
 

一、說明原住民族教育的目的、精神、推動組織、全民原教、師資培育與專業發展、課程發展、族語教育、終身教育、家庭教育、預算編列等相關條文的執行情形。

二、了解原住民族教育法重要政策落實的現況與問題。

三、分析未來原住民族教育仍待倡議的政策方向。


透過教育教導大家認識原住民和文化的豐富與優美,進而消除對原住民的偏見與歧視,更從法律、制度與價值等方面改善這些結構的不平等。
此教育也為多元文化教育的理想與目標。使更多的人有機會接觸到多元文化教育的概念與內涵,加速改善原住民當前的處境。

 

▲日期:12月6日(三) 18:00-20:00

▲地點:圖書館7樓 第一會議室

▲講師:陳枝烈老師
 

報名網址:https://nchu.cc/5kT4L


◎活動名額為50名,歡迎踴躍報名。若無法如期參加,請自行至系統取消報名或於活動前1天事先以電郵告知,以利遞補人員,避免資源浪費。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  原住民族文化學習輔導【議題探討】1 次 ,需於活動開始10分鐘內完成「簽到」,並於結束「簽退」,未完成或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申請。
◎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