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填寫畢業生流向調查--得獎名單,謝謝。

        感謝校友踴躍填寫今年畢業生流向調查,也恭喜獲獎,獲獎名單如下。

        因時間急迫,麻煩請於12/18()以拍照回傳或掛號寄回附件相關資料,包含:服務單位(可填寫目前公司名稱或畢業系所)、姓名(請親簽)、身分證字號、獎品金額、戶籍地址,除姓名外,其他欄位可用打字方式印出,以利後續相關獎品之寄送(5~7個工作天會將獎品寄出,若獎品收件地址與戶籍地址不同時,請務必註明)。

項目

獎項

學號

畢業生流向調查

Apple iPad mini 64G一台(市價16,500)

4107030438

4107052117

8103026001

再次恭喜獲獎校友~

畢業生流向調查說明:

  1. 希望藉由校友提供相關資料,回饋給校、系所作為改進其教學、課程與學生服務---希望本校可以提供更好的教學或課程給學弟妹。
  2. 藉以掌握本校學生最新的發展情形,使學術與實務得以接軌,達到學用合一之目標。
  3. 配合教育部的政策與規定,每年進行畢業滿1、3、5年的校友追蹤。
  4. 此調查是以校及系的角度出發。希望追蹤結果可掌握學生學習品質,並結合校內其他校務資訊,透過系統性的數據分析,作為學校永續經營、校務決策與資訊公開之依據。

為完整蒐集校友資料,有需更新通訊方式或資料者,可至校友資訊系統(連結)更新相關資料,盼能持續與校友保持聯繫,以達服務校友之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