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12/19!第三屆永豐金控校園商業競賽說明會

☆☆從說明會就卡位,搶先掌握金融科技趨勢與提案要點☆☆
第三屆永豐金控校園商業競賽說明會-【中興大學場】
就在明天12/19(二)!!手刀報名 https://reurl.cc/G4ZQ6G (報名至12/18下午4點止

☺日期:2023年12月19日(二)
時間:12:00-14:00
地點:中興大學食品與農業安全檢測大樓二樓 願景區會議室
流程:
★12:00‐12:20     報到
12:20‐12:25     政治大學科研產業化平台 姜漢中總監 致詞
12:25‐12:40     永豐金控人才招募介紹
12:40‐13:35     競賽說明/議題說明
13:35‐13:45     Q&A交流
會後提供每人一份精美餐盒~
歡迎同學揪團報名啦!

第三屆永豐金控校園商業競賽起跑了,首獎10萬元與實習資格劇透三點競賽特色:

  •  校園說明會除說明賽制外,將介紹基本提案架構、產品服務介紹以及特色主題說明,以及現場QA。
  •  決賽隊伍得參加工作坊,包含一堂高階長官課程,介紹最新數位金融議題,並依據提案主題由相關部門同仁擔任專屬導師。
  •  專屬導師從工作坊指導至決賽,如提案內容討論、金融觀點指引、簡報建議或報告要點等,希望讓參賽者不只是「投稿比賽」,也要帶專業知識回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