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於4/20及4/27分別於臺北市及高雄市辦理「2024年僑生就業博覽會」,歡迎有興趣的僑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為擴大培育及留用僑生,鼓勵國際人才留臺就業,僑委會本(113)年賡續辦理僑生就業博覽會系列活動,建立實體及線上之畢業僑生就職平臺(「僑生i就業—全球僑臺商人才平臺」),提供完善的產業、就業輔導資訊,及多元工作機會,協助僑生瞭解產業趨勢以順利就業發揮所長,並提升我國產業及臺商之國際競爭力,促進我國企業與國際之鏈結。

二、僑委會「2024年僑生就業博覽會」活動委託一零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將邀請科技、新創、外商、零售、軟體、行銷、食品製造及餐飲業等產業共超過100家上市櫃知名企業,現場舉辦就職講座,並提供履歷健檢服務、現場媒合就業機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及地點:

1、北區場次:4月20日(星期六)假臺北車站1樓多功能展演區。

2、南區場次:4月27日(星期六)假高雄左營新光三越10樓國際二廳。

(二)各場次參展企業及活動流程請參考報名網頁,網址:https://ocac.events.104.com.tw/exhibit?utm_source=IG_slide

(三)檢附活動相關資訊及活動網頁QRCode各1份。

三、僑委會聯絡人:僑生處僑生聯繫科楊科員翔婷(電話:02-2327-2815);一零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鍾專案經理育庭(電話:02-2912-6104 分機82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