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南投校區宿舍床位名單(僅限循環經濟學院研究生)

  1. 請同學於09/01 上午8:30-12:30 及下午1:30-4:30至服務中心(松園12館一樓,南投市環山路48-1號)辦理入住。
  2. 依教育部1110516日訂定「大專生住宿防疫指引」…()非必要不開放家長、廠商與訪客進出,若有洽公者須落實登記作業;非住宿學生依學校宿舍管理相關規定,不得擅自留宿。」辦理。
  3. 111學年度住宿生(含新舊生)入住期間,恕不開放家長及親友協同進入宿舍,敬請見諒
  4. 請學生入住當日前一晚應先行快篩並確定為陰性時連同個人身分證件拍照後,於入住報到時出示後始可辦理入住,如快篩陽性暫不入住宿舍,並依學校防疫規定辦理,待居家照護完成後始可返校。若入住當日無法出示快篩證明者,學生當日須自行購買快篩,並於宿舍規劃區域進行快篩,若快篩陰性者,可入住;若快篩陽性者,則不入住逕由家長載回,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 若有任何問題,敬請電洽中興大學住輔組(TEL04-2284055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