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公告未撤除道歉啟事

諮商 yiling - 最新公告 | 2022-05-18 | Views: 3912

過期公告未撤除道歉啟事

針對昨晚Dcard熱烈討論的公告(如附圖)是因應去年(110)疫情升級而緊急應變的措施所張貼的公告,而 #不是今年的。
公告起始時間恰巧跟昨天發文日是同一天(5/17),因缺少年份而造成同學們的誤會,引發焦躁和恐慌的情緒我們深感抱歉,也謝謝幫我們發現這個錯誤的同學,避免其他同學看到公告而誤會影響到他們的權益,今天一早我們已將該公告撤下 。

目前健諮中心所提供的服務仍然是實體面對面的諮商,除了以下的幾個狀況下會改通訊心理諮商的方式進行:
1. 使用者因確診或是同住被隔離,當週無法出席實體諮商。(基本上除隔離期間會改採通訊心理諮商,隔離屆滿後將由原實體諮商方式完成剩餘次數。)
2. 全校因疫情升級而全面改採遠距教學。

通訊心理諮商使用資格:
1. 依照台中市衛生局 規定,使用通訊心理諮商必須 #年滿20歲
2. 且 #無精神官能症(如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強迫症,厭食(暴食)症)等診斷、精神病或腦部心智功能不全等狀況。
3. 若未滿20或有以上身心症狀者,我們將 #改採電話關懷 的方式繼續進行。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健諮中心專線詢問唷 04-22840241#39


                                                         
 (附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