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遠距教學諮商/緊急諮詢相關措施

依據本校111年5月18日111年「傳染病緊急應變防疫小組」第六次會議決議,將於111/5/30(一)起,全面使用遠距教學到111/6/19(日)。健諮中心諮商/緊急諮詢服務因應措施如下:

1. #緊急諮詢服務:於111/5/30(一)起,全面停止實體服務,若有緊急需求者請於上班時間(08:30-16:30)來電(04-22840241#39)求助,將由值班心理師協助。

2. #精神醫療諮詢服務:因111/6/16(四)此場精神醫療諮詢服務在遠距教學規定期間,該場諮詢將使用線上通訊的方式進行,後續健諮中心會分別聯繫申請同學說明如何操作。

3. #諮商服務:於111/5/30(一)起,全面停止實體服務,接案心理師將會依照以下標準評估你適合進行通訊心理諮商還是電話關懷,這樣的方式將一直持續至期末結束。

※通訊心理諮商使用資格評估標準如下:

(1) 依照台中市衛生局規定,使用通訊心理諮商 #必須年滿20歲

(2) #無精神官能症(如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強迫症,厭食(暴食)症)等診斷、精神病或腦部心智功能不全等狀況。

(3) 若未滿20或符合第二點身心症狀者,我們將 #改採電話關懷的方式進行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健諮中心專線(04-22840241#39)詢問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