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興健康講堂】大線身手!冷光霓虹燈工作坊報名中

將手作藝術拉進我們的日常生活,感受霓虹燈的絢麗與創作的獨特性達到療癒自我的效果

➽日期:111年10月07日,14:00-17:00

➽講師:陳宛萱老師(TurnSun設計公司)

➽活動地點:翻轉教室102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健康力身心健康輔導-興健康講堂活動一場次

➽事先報名者提供餐盒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1Npn6

 

1.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健康力身心健康輔導-興健康講堂活動一場次,活動開始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者不予認列,且須確實完成簽退。

2.本活動不以報名登錄順序為錄取參與之依據,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參與資格之權力。

3. 活動報名審核錄取信函將寄至您預留的信箱,活動報名成功已收到錄取信函為主,請耐心等候並留意活動行前通知,感謝配合

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身心健康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4. 符合提升高教公共性就學協助獎勵資格學生,請依規定至輔導申請系統依規定提出申請

5.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