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似鳥(NITORI)國際獎學金獲獎公告

◎獲獎人數

國立中興大學似鳥(NITORI)國際獎學金:6名

◎欲確認是否獲獎,請至「興大入口-各系統入口-學務資訊系統-助學資訊-學生獎助資料」查詢,如有獲獎,會出現獎學金名稱及金額。

一、注意事項:

獲獎生需於113年2月19日前繳交112-1學期學業成績單及學習報告書,若未如期繳交上述資料,將不撥付第二期獎學金款項。

獎學金分前後期(112年12月及113年6月)發放,每期發放新台幣5萬元。

報告書依似鳥獎學財團所提供的格式製作。

二、獲獎學生如有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將喪失獲獎資格,並自喪失資格之月份起,停發獎學金,停發之獎學金金額改由備取者遞補領取,獎學金補助期間為申請年度112年9月至113年6月止:

1.學生因休學、退學或畢業而離校者。

2.經錄取為正職員工,開始就業時。

3.學業成績或品行轉趨不良時或有其他身為獎學金得主之不適切之行為時。

三、無正當理由不參加公益財團法人似鳥國際獎學財團主辦之交流活動時,喪失獲獎資格,並需返還領取之獎學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