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於113年1月30日起開始收件至2月19日,逾期不受理。

※學雜費標準請參考教務處學雜費資訊專區     ※學雜費減免標準請參考生輔組學雜費減免網頁

學生申請就學貸款之金額,以下列各費為可申請的項目:

  • 學雜費:請參照註冊組公告費用
  • 書籍費:3000元
  • 住宿費:請參照住輔組公告金額(https://www.osa.nchu.edu.tw/osa/dorm/introduction.html)
  •               校外住宿費可貸金額比照校內住宿費之最高額
  •              (申貸校外住宿費者,於繳交申貸文件至生輔組時,需一併繳交住宿契約影本,以配合後續審計部查帳之用)
  • 學生團體保險費260元
  • 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300元 (105學年度以後入學者,要繳交)
  • 生活費限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學生及受疫情影響學生可貸(請先至就貸系統填表,再洽生輔組辧理)。

收件時間:1月30上午10點至2月19日下午9點前繳件至生輔組  (可郵寄至生輔組)
繳交申請文件:完成對保之台灣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書第二聯、本校就學貸款預估繳費清單,共2件。

台灣銀行「線上申貸」新增加以「手機簡訊OTP核驗身分」,免收線上申貸手續費(台銀系統操作說明如附檔)

線上申貸之要求:
1.同一學程同一學校第2次以後申貸者(即本教育階段已簽借據且完成撥貸1次以上)。
2.借款人、保證人之姓名、身分證字號與戶籍地址均未變更。
3.申貸項目不必繳交證明文件(如生活費、海外研修費)。

是否已完成就貸程序請下載繳費單查詢,如金額為0,代表已完成;

若有金額,請檢閱繳費的項目有無學雜費,若無,則代表不可貸的項目(ex:宿舍水電費...),尚未繳納,請儘速繳納。

繳交地點:生輔組(惠蓀堂二樓)04-22840224、04-228402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