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探索-10/18科技產業就業趨勢

截止報名時間 2012-10-18 18:30 名額 100 人 , 已報名 45 人, 尚有餘額 55 人 人氣:1478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2-10-18 18:30 Quota: 100 , registered: 45, available slots: 55 hits: 1478

 時間:10/18() 1830-2030

地點:中興大學雲平樓1F12階梯教室

講師:瑞晶電子人力資源部專案經理柯璟融
主辦單位:創新產業學院、生涯發展中心
本活動屬通識自主學習課程,採網路報名:
 
電子科技產業一向是台灣的經濟命脈,占出口總值的40%以上,所創造出的就業機會也占台灣就業市場的大宗。
以往常聽說有人是科技新貴,加入這個產業因而致富,也有人說是上班責任制,下班打卡制的「爆肝」職業。
本場次演講邀請到瑞晶科技人事資源部柯璟融經理,為大家講述如何進入科技產業,各個科系在科技產業的出路及發展。
 
演講大綱:
1.2012就業趨勢及""
2.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
3.工作機會-科技業與傳產業
4.法、商及理工科系出路分析
5.企業重視的用人哲學
6.求職的過程及注意事項
7.10大職場倫理 & EQ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