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說明會-3/6(三)長榮航空空服員招募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3-03-06 12:00 名額 150 人 , 已報名 57 人, 尚有餘額 93 人 人氣:1574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3-03-06 12:00 Quota: 150 , registered: 57, available slots: 93 hits: 1574

 一、公司名稱: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網址:www.evaair.com

三、國立中興大學招募說明會辦理時間及地點

 日期:201336日(三)1200-1400

 地點:社管大樓120教室

四、公司特色:

長榮航空以堅持提升飛航安全、航班準時、親切友善的服務以及創新有效率的核心價值。

五、說明會預先報名:報名資料欄中系級、姓名將提供長榮航空公司參考

 

六、主要職缺內容介紹:

起飛、降落,飛翔在高度三萬呎的天際,讚嘆陽光的絢麗奪目、捕捉雲絮的撲朔變化、感受歐、美、亞、澳四大洲不同國度的風俗文化,這是一個能讓您樂在工作、心生嚮往的職業─ 「空服員」。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