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四)信義房屋企業面試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3-06-06 12:00 名額 60 人 , 已報名 1 人, 尚有餘額 59 人 人氣:102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3-06-06 12:00 Quota: 60 , registered: 1, available slots: 59 hits: 1026

 

時間:6/6()13:30~14:00面試

地點:社管大樓202教室

面試會報名(報名資料中系級及姓名欄位將提供信義房屋):

 

主辦單位:本校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信義房屋

 

「信義房屋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徵才說明會暨面試活動

信義全球化版圖已陸續在台灣、中國大陸、日本大規模開展,為因應集團的快速成長,我們需要更多優秀人才。透過「信義房屋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廣納各方優秀精英,建立更強大的信義優質團隊。歡迎有遠見、有企圖心的你,加入信義團隊,一同站上世界的舞台!

 

【徵才條件】

1.研究所或國立大學畢業

2.無房仲經驗

3.英文或日文能力佳(檢附英文或日文語文檢定證書)

 

【薪    資】保障前六個月月薪六萬元

【應徵方式】

※請於中興大學學務處生發中心報名系統報名參加企業說明會與面試後,立即至信義招募網站(hr.sinyi.com.tw)登錄個人履歷,我們將於6/6()徵才說明會結束後,舉辦面試活動。

※面試當日請攜帶以下資料:

1.身分證或駕照正本

2.自行準備履歷、自傳一份(A4二張以內)

3.畢業證書影本(如尚未畢業,可準備學生證正反兩面影本)

4.兩吋大頭照一張

5.最高學歷歷年成績單正本

6.英文或日文語文檢定證明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招募專線0800-093-688

詳細「信義房屋不動產儲備經理人計畫」資訊,請參閱連結http://hr.sinyi.com.tw/ma_ind.html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