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直達車-3/14(五)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企業說明會

截止報名時間 2014-03-14 12:00 名額 70 人 , 已報名 60 人, 尚有餘額 10 人 人氣:1616
registration deadline: 2014-03-14 12:00 Quota: 70 , registered: 60, available slots: 10 hits: 1616

 就業直達車-3/14(五)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企業說明會 

一、【2014中國信託儲備幹部計劃】網站http://hrbank.ctbcbank.com/talent/index.html
二、辦理時間及地點:
2014/3/14(五) 12-13時在社管大樓202教室辦理
三、說明會網路報名(資料中系級及姓名欄位將提供中信銀參考)
 

 

http://www.osa.nchu.edu.tw/grwork/html/modules/eguide/event.php?eid=226

 

 

 

 線上報名並到場參加者,可於活動現場領取餐盒,歡迎踴躍報名。 

 

 
 

 

n   計畫介紹

 

 

 

2014中國信託儲備幹部計畫(2014 MA Program)已經展開,歡迎各界菁英前來挑戰!

 

中國信託一直以來秉持穩健經營的原則,成為最受客戶信賴之華人金融領導品牌。為迎接金融自由化與國際化的時代潮流,並充分掌握新市場與新事業發展之機會,除積極開發大陸市場、深化當地基礎,亦致力拓展其他海外版圖。目前中國信託在美國、加拿大、日本、印度、新加坡、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香港、中國等地皆設有營業據點,為臺灣最國際化的金融機構。
 
 

 

持續開創與成長的中國信託,正需要具有高度潛力的你加入,讓我們共創無限可能!

 

 
 

 

l   計畫特色

 

1.   完整培訓:提供一系列金融專業及實務應用課程,並透過多元化的體驗課程與活動設計,提供儲備幹部最完整與紮實的訓練發展計畫。
2.   導師制度:由事業單位主管擔任導師,藉其豐富職場經驗及專業素養,傳承經驗、職涯引導。
3.   專案任務:提供參與公司重大策略發展或組織變革專案機會,提供策略思考格局,培養跨功能與跨國團隊的合作能力。
4.   工作輪調:提供一系列事業輪調機制,通曉銀行前、中、後台各功能合作及經營模式。
5.   海外歷練:提供優秀儲備幹部海外派駐機會,參與專案,拓展全球視野,移動新人才。
 

 

l   誰能成為中信人

 

  自我期許高,具備強烈成就動機
  擁有高度彈性與抗壓性
  願意融入團隊,能與團隊成員合作達成任務
  具備國際視野,中英文溝通流利,國籍不限
  國內外大學學士(含)以上畢業(含應屆、科系不拘)
  具兩年(含)以下工作經驗者佳
更多儲備幹部計畫最新消息將不定期在臉書粉絲團更新,馬上加入中國信託校園夥伴專區讚一下!
若有相關疑問,請洽中國信託2014儲備幹部計畫招募小組 電話:886-2-2722-2002 ext. 6860  Email:ba.ma@ctbcbank.com
 
 

 

n   職缺介紹

 

 

 

n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Ø法人金融儲備幹部

 

法人機構是轉動經濟巨輪的主要舵手,從跨國企業、政府機構、甚至是中小企業,這些不同型態的法人機構,活絡了商業活動,並帶來經濟的活力。法人金融業務即是以法人機構為服務對象,提供法人客戶商業借貸、國際貿易、資本市場籌資、避險交易等服務,為法人客戶提供財務金融的完整解決方案,是企業經營發展最重要的夥伴。中國信託法人金融業務,在外匯交易、貿易融資、現金管理、保管銀行等項目上,連續獲得如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歐洲貨幣雜誌(Euromoney)、金融亞洲雜誌(FinanceAsia)等評鑑為台灣最佳的銀行。
加入法人金融儲備幹部計畫,您將在兩年的時間內,透過一系列紮實的法人金融專業課程與跨功能輪調制度,學習到各種法人金融商品、企業財務管理技能、授信、籌資規劃、新金融商品交易、金融產品設計及信用風險管理技巧,掌握法人金融業務全貌,未來更有接受海外任務指派的機會,挑戰潛能,拓展全球視野,成為商業銀行/投資銀行頂尖的財務金融專家。
 
 

 

Ø資本市場儲備幹部

 

中國信託在台灣資本市場中具有領導地位,不僅交易量為市場第一、交易室規模為業界最大,且有完整及創新的產品線,提供客戶資金規劃、管理財務風險的解決方案,舉凡外匯、利率、債券、股票及其相連之衍生性商品和信用衍生性商品都為其服務範疇。中國信託於此領域得獎連連,不但連續十一年獲得台灣最佳外匯交易銀行,亦獲得台灣最佳台幣結構型產品銀行、台灣最佳資金管理與交易服務銀行、亞洲區十大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銀行、台灣最佳資金管理與交易服務銀行、台灣最佳衍生性金融商品暨最佳風險管理機構等獎項。
加入資本市場儲備幹部計畫,透過交易室、市場風險、後台清算等工作輪調,您會迅速地學習資本市場的運作方式及各類金融商品的操作,掌握各國即時財經動態,參與全球股匯市交易,成為專業的市場參與者。(TA之培育期間為一年)
 
 

 

Ø個人金融儲備幹部

 

憑藉著優異的人才、精緻的服務、創新的產品、多元的通路以及積極的佈局,中國信託個人金融不僅在台灣居於領導地位,更在國際舞台上展露頭角。我們是台灣地區最佳的個人金融業務銀行團隊,提供以個人為對象的金融相關服務,包括財富管理及消費金融等之行銷企劃、產品規劃及流程設計等相關業務。中國信託個人金融連年榮獲歐洲貨幣雜誌(Euromoney)評選為「台灣最佳本國財富管理銀行」,以及金融亞洲雜誌(FinanceAsia)評鑑為「台灣最佳個人金融網路銀行」。
加入個人金融儲備幹部計畫,您將在兩年內,全盤了解個人金融業務面貌,透過一系列紮實的個人金融專業訓練課程,掌握財富管理差異化的客群經營、消費金融多樣化的產品設計、消費者行為分析與應用及最尖端科技的行動金融服務,並透過工作輪調及專題報告,了解個人金融的業務運作方式,提升各類金融產品的開發企劃能力;使您成為全方位的個人金融業務管理人才。未來,中國信託個人金融除持續領先台灣既有優勢外,未來更積極朝向全球化邁進,讓您有機會快速發展成為國際級的專業經理人。
 
 

 

Ø支付金融儲備幹部

 

中國信託多年來持續穩坐「國內第一大信用卡發卡銀行」,現在除了既有的信用卡支付工具外,我們更把視野擴展到新支付平台及科技,期望發展未來新興支付業務。近年來,行動科技已帶來交易型態的改變,虛擬交易持續增加,行動支付已成為未來趨勢。在這一場支付品牌保衛戰中,除了持續鞏固信用卡市場領導地位,深耕既有的支付金融業務外,拓展新支付平台,以提供客戶最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亦將是未來的發展主軸。
加入支付金融儲備幹部計畫,不僅讓你學習如何從龐大客群中找出創新點與經營商機、與異業龍頭結盟中建立夥伴關係,更提供你精準行銷、風險評估及團隊領導等全方位的訓練。我們正在尋找能夠和我們一起開發創新支付領域的潛力菁英,如果卓越是你所追求的,創新是你所期望的,請加入中國信託支付金融團隊,和我們一起開拓支付業務新局面,迎接支付新紀元!
 
 

 

Ø投資事業儲備幹部

 

精準掌握產業趨勢之脈動,提供資金及專業經營諮詢等相關資源,協助被投資公司成長茁壯。除透過投資行為創造利潤外,亦扮演技術、人才及市場需求間之橋樑,期許成為台灣地區最值得信賴之資產管理公司。
加入投資事業儲備幹部計畫,您將有機會親身參與跨產業、跨國之投資專案評估,從中學習如何透過分析產業結構與趨勢、財務資訊、和經營團隊的執行力,做出專業的投資決策,提供公司及投資人穩定的獲利,成為推動產業及經濟發展之金融精兵!
 
 

 

Ø經營管理儲備幹部

 

經營管理儲備幹部的重要職責是掌握全球金融業之經營脈動與創新趨勢,有邏輯地分析現狀以發掘既有問題,並透過策略思考以尋求最佳解決方法,以達成整體設定之願景與目標。
加入經營管理儲備幹部計畫,可從總部觀點來了解各金融業務營運。透過實際參與會議與大型專案,您可系統性地學習專案管理的原理及方法、策略分析的工具和技巧,進行企業診斷以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歡迎不怕挫折、勇於追求新知、觀察力敏銳及數理邏輯分析能力強的您加入儲備幹部陣容!
 
 

 

Ø風險管理儲備幹部

 

經營銀行實質上就是經營風險的事業,中國信託的風險管理人員肩負著『維持長期經營績效』與『守護客戶資產』的重大責任。在歷經國內外數度金融風暴後,更加突顯擁有優良的「風險管理」,是銀行要長治久安的重要基石。中國信託在風險管理領域,始終以走向國際「Best Practice」自許,毫不吝於投資在風險治理制度、風險衡量技術、風險資訊系統、風管人才培養等方面,並落實於日常營運管理上,且陸續獲得國際性機構如Asia Risk、Asian Banker,以及國內金融菁業獎的風險管理獎項肯定。
加入風險管理儲備幹部計畫,將有機會輪調與學習風險管理功能,讓您擁有更寬廣的視野與職涯發展舞台。指派參與風險管理專案,全方位了解金融風險評估過程,學習運用各類風險管理之模型與工具,並深入與銀行產業實務和產品特性結合。隨著中國信託全球化的腳步,亦有機會輪派到不同國家歷練成長,擔任重要的風險管理幹部,或參與海外分子行風險流程改善專案,成為全方位的風險管理人才。
 
 

 

n   中國信託人壽保險

 

 

 

Ø保險事業儲備幹部

 

本公司於2011年11月完成台灣大都會國際人壽公司股權移轉案,正式更名為「中國信託人壽保險公司」,開啟中國信託跨足保險事業領域的新紀元。合併至今業務績效持續呈現跳躍性成長,整體新契約年繳化保費成長超過5倍,市佔率提升至3.4%,市場排名也由19名大幅提升至前10大壽險公司。兩年內我們不僅穩固基礎,更積極拓展保險事業版圖,2013年11月獲主管機關核准,併購宏利人壽台灣分公司,完備業務通路;未來,中信金控亦將納入台灣人壽,打造更具競爭力的中國信託人壽,我們將提前達成五年前五大保險公司的目標。
我們的團隊在商品面、流程面、經營面及市場面皆累積了許多經驗、更致力追求質與量並重,重視長期價值成長。短短三年,光榮的獲獎紀錄,快速成長的業務版圖,我們已成為中國信託另一個重要的獲利引擎,也成為保險市場上極具特色並引領風潮的保險公司。
公司正在經歷爆發性成長與改變,因此,我們正積極尋找具有開創性格的生力軍,期望透過策略、商品、業務、風險等全方位的歷練與養成,讓您快速成為保險經營專家。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站在這個新的歷史起點,以後發先至的衝勁,共創保險的新未來,成為獨樹一幟的市場領導者。
加入保險事業儲備幹部,透過二年全功能、多元化的人才培育計畫,讓您成為全方位保險經理人。
 
報名活動已截止
The registration period has ended.
TOP